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巨野县烈士陵园关于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公告(图文)

时间:2020-03-31 11:20:39  来源:  作者: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清明期间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的网上祭扫英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祭扫方式

  网上祭扫以中华英烈网、山东英烈网为主要平台。

二、祭扫流程

  (一)访问中华英烈网 (http://www.chinamartyrs.gov.cn)进行网上祭扫。

  祭扫流程:登陆中华英烈网,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版块,进入“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可以点击花篮为英烈献花。

  也可以点击“进入英烈纪念馆”,根据省份或“烈士姓名”点击搜索,查看烈士详细信息,点击烈士详细信息右下角的“网上祭奠”,通过献花、点烛、上香、祭拜的形式致敬烈士。

  (二)访问山东英烈网(http://www.sdmartyrs.cn)进行网上祭扫。

  祭扫流程:登陆山东英烈网,点击“烈士英名录”,根据地市或“烈士姓名”点击搜索,可查看烈士详细信息,点击烈士信息最下端的“网上祭奠”,选择花圈、花篮、花束、献歌、祭拜进行网上祭扫。

  (三)访问巨野县烈士陵园网站(http://www.jyxlsly.com)进行网上祭扫。祭扫流程:登陆巨野县烈士陵园网,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版块,进入“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可以点击花篮为英烈献花。

  扫描关注下方巨野县烈士陵园二维码为烈士鲜花祭奠

  国家不能没有历史,社会不能没有记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沃土上,也正是他们的殷红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巨野县隆重举行解放战争时期无名烈士迁葬仪式(图文)
下一篇:巨野县举行2019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