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2016巨野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图文)

时间:2016-10-04 09:34:58  来源:  作者:


 

 

  9月30日,正值全国第三个烈士公祭日,上午9时整,我县在巨野县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烈士公祭仪式。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县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驻巨官兵代表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烈士公祭仪式。

 

  公祭仪式由县政府县长王昌华同志主持,县委书记成伟同志宣读祭文,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中队向烈士敬献花圈,共同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县委书记成伟同志在讲话中激励各单位、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铭记巨野革命历史和光荣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根本理念,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拼搏实干,开拓进取,奋力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野新篇章。

  通过此次公祭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巨野红色文化和英烈献身精神,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巨野而努力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下一篇:2016清明节祭奠活动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