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时间:2018-04-10 16:58:08  来源:  作者:

缅怀先烈 致敬英烈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

巨野县开展铭记·2018清明 祭先烈的活动

  巨野县各单位、各学校自发组织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开展清明怀念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共接待党政机关人员、学校学生、社会各界人事及烈士家属共计12000余人,整个祭扫活动期间安全有序。

  (县委办公室)

  (政府办公室)

  民政局所有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

  (纪委党员干部宣读入党誓词)

  (县审计局)

  巨野县17家爱心企业、社会团体联合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气象局、广播局、国土资源局、邮政局、国税局、铁路公安等各部门自发前来祭奠烈士。

  南关小学、前进路小学、新华小学、腾飞路小学、万福路小学等各校6000余人前来祭奠烈士。 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等方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接待烈士家属130余人前来祭扫,经过周密安排安全有序。

  各校学生清明期间来我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烈士扫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巨野县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下一篇: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