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巨野县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18-10-13 16:10:45  来源:  作者: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巨野县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

  参加烈士公祭活动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驻巨野官兵代表,乡镇街区党政正职,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师生代表,烈士家属和烈士生前战友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300余人。

  上午9时,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王东县长宣布公祭活动开始,雄壮的国歌声起。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王昌华书记宣读祭文,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最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举行公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目的是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我们要把英烈精神世代相传,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巨野县烈士陵园清明节祭扫活动(图文)
下一篇: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