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承诺

巨野烈士陵园服务承诺

时间:2016-04-30 09:40:10  来源:  作者:

 巨野烈士陵园服务承诺

巨野烈士陵园是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更好的发挥基地教育功能,特就加强园区管理、服务人民群众做出以下公开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

1、加强革命文物、陵园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并不断充实完善。尤其对珍贵文物,明确专人维护保管,做到不丢失、不损坏、保管保护到位。

2、强化园区环境管理,做到一日两清扫,一周大扫除,保证园区无杂草、无垃圾,环境整洁、优美。

3、加强安全管理。携带宠物、管制道具、有毒有害物品和酗酒者禁止入内,维护陵园秩序,保障游客安全。禁止在园区、纪念堂乱写乱画。

4、提高服务水平。对社会团体实行预约参观,提供义务讲解、茶水供应等服务。同时搞好烈士亲属祭扫服务,尽力提供各种便利。

5、适时开展征集革命文物、整理红色历史、宣讲革命传统等多种活动,发挥红色基地功能,弘扬革命传统。

6、密切配合,热情服务,认真组织公祭日、清明节和其他重要节日公祭活动。

7、加强内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增强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不断提高陵园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