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设施展示  > 烈士纪念馆
第六展室---继往开来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沧桑巨变,人民站起来了,受奴役、受侵略的历史永远不再重演。洒满烈士热血的巨野在新中国怀抱里百业俱兴,跨越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安定。在共筑中国梦的历史新时期,我们更加缅怀革命先烈。烈士陵园落成后,先后有140多万人次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人们敬仰先烈的高尚品德,学习先烈的崇高精神,决心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建设美好巨野努力奋斗,并以此告慰烈士英灵。

      英烈为国捐驱,家乡人民永远缅怀英雄业绩。新中国建立以来,巨野人民倍加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人们以各种方式回顾革命历史,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哀思。烈士的高风亮节永志难忘,光荣的革命传统世代相传。

 


 
上一篇:第五展室----铁血英魂(革命英烈)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